大连大学附属中山医院部分门诊停诊

天健网消息(大连新闻传媒集团记者 毛雪梅)11月8日,大连大学附属中山医院发布最新就诊通知,部分门诊暂停接诊。

为全力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有效预防突发疫情带来的风险,确保就诊患者及家属的生命安全。11月8日起,大连大学附属中山医院暂停以下门诊:呼吸内科、耳鼻喉科、眼科、口腔科、儿科、中医针灸养颜门诊、方便门诊。各科急症患者可通过专科急诊就诊。

肿瘤门诊化疗、超声有创检查、肺功能、胃肠镜、HP检测、支气管镜、喉镜及门诊其他腔镜检查和操作只针对急诊和住院患者开放,检查者需持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报告和肺CT。体检、门诊择期手术暂停。

辽宁省外“非重点关注地区”的来连、(返)连人员就诊,均须提供近一周内2次核酸阴性报告,且需保证最近1次为48小时内核酸阴性报告。非重点管控、关注地区旅居史的住院患者及陪护,需持核酸检测、肺CT、血清抗体、血常规四项48小时内报告办理入院。

编辑:唐依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