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政务服务大厅实行预约办理

天健网消息(大连新闻传媒集团记者 毛雪梅)记者从大连市营商局获悉, 根据疫情防控需要,为有效减少人员聚集,大连市政务服务大厅全面实行线上办理、预约办理的服务模式。

从即日起,市政务服务大厅全面实行预约办理服务,市民提前在网上进行预约。移动端预约:微信搜索关注公众号“大连营商建设”,在右下角点击“预约叫号”—>“微信预约”,选择相应部门进行预约,预约成功后,会在“我的预约”栏收到预约信息;电脑端预约:电脑网页打开“大连政务服务网”(http://zwfw.dl.gov.cn),选择“统一预约服务”,在“我要预约”栏目下选择“大连市政务服务大厅”进行预约,预约成功后会收到手机短信提示。预约办理采取实名制,请如实填写个人身份信息。

疫情期间提倡广大市民通过线上办理各类审批业务,减少人员流动。

市政务服务大厅开通线下“绿色通道”服务,重点对疫情期间部分紧急审批服务事项,老年人、残障人士等特殊群体提供协助办理服务,提高审批效率,压减驻留大厅时间。



编辑:姜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