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击疫情 他们化身铜墙铁壁的战斗员

天健网消息(大连新闻传媒集团记者 毛雪梅)“我们要当好上传下达的信息员、倾听民意的联络员、走街串巷的宣传员、运输物资的快递员和构筑抗疫铜墙铁壁的战斗员!”自庄河市发现新冠肺炎确诊病例以来,庄河仙人洞镇全镇上下统一指挥、统一部署,基层党组织迅速组织在村党员形成“党员突击队”,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出全部力量。

抗击疫情,仙人洞镇培训上岗的党员和志愿者超千人。

截至8日凌晨,仙人洞镇已培训上岗的党员突击队和志愿者队伍超过千人,短时间内召集到的党员和志愿者们迅速投入疫情防控阻击战中,他们轮值协助核酸采集、运输配送、封屯封户、人员排查等,通过多种方式参与疫情防控工作。除了安排在镇村坚守的志愿者,后勤物资保障、防护器材运送、检验标本传递也是疫情防控工作的重中之重。物资保障人员穿梭运送各种必需品。疫情发生以来,镇政府和各村委会还陆续收到很多热心群众和组织捐赠的物资,木盂山村送来苹果、马道口村送来方便面、仙人洞村送来自产蜂蜜……每个人都想在这场疫情防控狙击战中贡献自己的力量。


编辑:姜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