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大消费者应理性消费、按需购买

天健网消息(大连新闻传媒集团记者 韩晓菲)疫情突至,暴风雨雪天气也同时伴随而来,大连又正在面临新一轮“考验”。记者从大连家乐福了解到,大连地区各地门店紧急响应,加大采购量、积极补货,保障民生产品的储备量和供应量,确保市场供应及时充足。作为市场保供的中流砥柱,家乐福积极履行社会责任,组织员工连夜进行补货,全力投身抗疫保供,承诺不限购、不断供。商家也呼吁广大消费者理性消费,按需购买。


各种米面油供应充足。


目前,大连家乐福门店正常营业、全员上岗,严格执行各项防疫措施要求,按时对扶梯、购物车、购物篮、卖场公共环境等进行全面消毒,同时,门店员工到店需经测温、查验健康码并严格登记才能上岗。对到店购物的顾客,需要测量体温、查验健康码、确认口罩规范佩戴后方可进入卖场,同时继续做好进口生鲜食品的“三证”公示,确保每位顾客来得安心,买得放心。

家乐福有关负责人表示,应对疫情,家乐福将积极做好重要民生商品的保供稳价工作,保证供应蔬菜水果,特别保障几十个民生单品(包括但不限于鸡蛋、大米、消毒液、口罩)的供应。据悉,为了保障各地人民群众的米袋子、菜篮子,家乐福大连所有门店首先对民生防疫商品加大备货量,确保新鲜蔬果、鲜肉蛋禽、米面粮油、消毒防疫物资供应充足,同时将门店的一次性口罩、手套、消毒液等防疫物资储备量增加,保障门店的防疫工作不受影响。


消费者在选购猪肉。


疫情也使得线上订单量猛增,为了给更多“宅家”、“居家”抗疫的大连市民提供助力,门店后勤部门全员支援电商部门接单分拣工作,同时积极对接各外卖平台增加运力,努力确保每一单都能及时安全地送达,并启动无接触配送模式,确保防疫安全。 



编辑:姜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