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船舶重工集团再赠10万只防护口罩

天健网消息(大连新闻传媒集团记者 王煜)为切实落实好近期市委、市政府关于疫情防控工作部署,市总工会第一时间设置“防控专项资金”,广泛动员全市各级工会、爱心企业积极参与疫情防控,推动形成工会、企业和职工抗疫整体合力,11月11日,大连船舶重工集团勇担社会责任,向市总工会捐赠10万只医用外科口罩,用于支援疫情防控最前线。这是自2020年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该集团第二次通过市总工会进行捐赠。  

根据疫情防控需要,市总工会协同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大连分公司第一时间将捐赠的口罩配送至了庄河市、甘井子区等疫情防控重点地区以及其他县区疫情防控前线,用于重点行业、关键领域一线职工安全防护。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大连船舶重工集团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彰显军工央企担当,先后多次向省、市捐赠防疫物资。本轮疫情发生后,集团第一时间调配现有口罩资源,依靠自身建设的医用防护口罩生产线,开足马力,竭尽全力加快口罩生产,确保防疫物资及时供应。

编辑:姜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