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国合集团向新闻传媒集团捐赠50万元防疫物资

天健网消息(大连新闻传媒集团记者 韩晓菲)为一线新闻记者保驾护航!11月11日,中国大连国际经济技术合作集团向大连新闻传媒集团捐赠了价值50万元的防疫物资,包括一次性医用口罩64000件、KN95口罩18000件、消毒液19200件等。


新闻传媒集团副总经理王年宏(左)代表集团接受国合集团捐赠。

“疫情防控是一场全民战争,大连新闻传媒集团的记者们深入采访一线,及时把握疫情信息,用文字反映人民心声,用镜头记录前线事实,传播正能量。今天送来这些防疫物资,希望我们能并肩携手,早日打赢这场防疫攻坚战!”国合集团总裁王军表示。大连新闻传媒集团副总经理王年宏向国合集团慷慨解囊、勇于奉献的善举表示感谢,并郑重承诺,新闻“战士”一定不负厚望,继续坚守在抗击疫情的采访一线,同全社会一起,坚决打赢这场攻坚战。


捐赠的防疫物资包括口罩、消毒液等。

据了解,中国大连国际经济技术合作集团有限公司是以对外经济、技术合作业务为主的综合性大型国有企业集团,公司业务涉及工程承包、国际劳务合作、房地产开发、远洋运输、国际贸易、远洋渔业、生物制药等领域。

编辑:姜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