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疫一线暖新闻】暖!辽宁东元国际商贸捐出200套羽绒服

天健网消息(大连新闻传媒集团记者 金东淑)近日,大连市服装纺织协会组织辽宁东元国际商贸有限公司向奋战在抗疫一线的工作人员捐赠了200套羽绒服。辽宁东元国际商贸有限公司董事长张仁海表示,下一步企业还会加紧工厂的生产速度,时刻准备着。

作为一家既有研发设计、又有生产销售、既有内外贸易、又有品牌管理于一体的综合型服装企业,在协会的组织下,辽宁东元国际商贸有限公司发挥自身优势,根据防疫规定,凑足了各个尺码,共计200件羽绒服,交付到了一线防疫志愿者手中。

“作为一家服装企业,我们共享着大连这座城市发展带来的红利,与城市一同成长。疫情来临,我们一定要做力所能及的事。”张仁海表示。

辽宁东元国际商贸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年,公司专门从事男女西装、外套和针织品类的服装生产、加工及出口业务,是一家既有研发设计、又有生产销售、既有内外贸易、又有品牌管理于一体的综合型服装企业。

公司地处辽宁省大连市中山区人民路,旗下已拥有八家子公司,三家现代化服装加工厂。还有100多家长期保持良好关系的服装协作工厂,以及1000多家优质供应商。公司凭着多年积累的经验,建设了DEALUNA服装研发数字化平台,整合服装产业链资源,有效对接设计师与潜在品牌方,为设计师提供优质面辅料和打样资源,助力设计师将设计理念落地,成功实现商业转化。通过数字化管理,为企业减少开销的同时提升效率,也为设计师拓展事业,促进社会经济效益。

编辑:姜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