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申速准!大连人购买消杀用品可刷医保了!

天健网消息(大连新闻传媒集团记者 丁一)11月13日,记者自大连市医保局获悉,14日零时起,大连市民在全市定点零售药店购买酒精消毒液等消杀类用品可“刷”职工医保个人账户了。

大连人购买消杀用品可刷医保了。


为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医疗保障工作,进一步减轻群众购买防护用品的负担,在提速完成6000余种口罩用品的医保赋码工作之后,市医保局发扬连续作战精神,加紧推进定点零售药店消杀类用品医保支付工作。


国家、省医保局高度重视我市疫情防控工作,给予相关工作大力支持,14日零时起,市民在全市定点零售药店购买消杀类用品,即可使用职工医保个人账户支付了。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下一步,市医保局将按照国家、省市疫情防控工作部署,积极发挥部门职能,以“快”字当头,以“实”字为要,用心用情做好疫情防控医疗保障工作,为全市疫情防控工作提供有力支撑。


编辑:姜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