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疫一线暖新闻】法院干警战斗在社区“疫”线

天健网消息(刘源 董久妍 大连新闻传媒集团记者 冉嬛)连日来,庄河法院全体干警积极参与疫情防控工作,主动下沉社区,参与核酸检测支援工作,与医护人员、社区干部并肩作战、同心抗疫。


庄河法院干警们积极配合社区进行核酸检测点布置、物资搬运、人员引流、信息登记等工作,耐心疏导群众,答疑解惑,组织开展核酸检测的同时进行防疫知识宣传,并为优化流程管控积极建言献策。第一批下沉干警更是克服了诸多困难,持续工作十余小时,不叫苦不叫难,充分体现了法院干警勇挑重担,敢打硬仗,得到了社区干部和群众的一致好评。

本次疫情发生以来,庄河法院全体人员踊跃参与全市社区疫情防控,助力防疫排查、核酸检测等工作。

面对疫情,庄河法院干警不惧艰险,向险而行,昼夜奋战在防疫一线,为在最短时间控制疫情全力以赴,坚决守护人民群众健康安全。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把社区防疫一线作为践行初心使命的战场。服从指挥、尽职尽责,与防疫一线工作人员齐力协作、科学应对,共筑疫情防控的严密防线。用实际行动诠释了新时代法院干警为民服务的新担当,彰显了庄河法院干警忠诚作为、务实为民的良好形象。

编辑:姜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