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疫一线暖新闻】爱心企业捐赠物资 助力旅顺抗击疫情

天健网消息(大连新闻传媒集团记者 冉嬛)上下同欲者胜,风雨同舟者兴。在旅顺口区上下同心协力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关键时期,爱心企业也迅速行动,捐资赠物,争当抗疫“后勤保障员”。

抗疫物资运往旅顺。

11月12日,西姆集团有限公司通过旅顺口区红十字会,定向向旅顺口区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捐赠了价值120.8万元物资,其中包括价值34万元的隔离服2万件,价值56.8万元的N95和KN95口罩5.1万个,价值30万元的医用呼吸机2台。目前,这批物资已运抵旅顺口区,未来将用于全区疫情防控当中。


抗疫物资抵达旅顺。

疫情无情,人间有爱。西姆集团有限公司,在发展壮大自身企业的同时,积极履行企业职责,承担社会责任,近年来累计为社会捐款捐物达1086.5万元。此次又向旅顺口区红十字会和高新园区疾控中心捐赠防疫物资和医疗物资共计152.09万元,为疫情防控注入了温暖和力量,彰显了企业有责任、敢担当,用实际行动诠释了“疫情无情人有情”。

编辑:姜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