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天大道长征云获评“工业互联网+安全生产”专业赛一等奖

天健网消息 (大连新闻传媒集团记者 金东淑 )在11月11日举行的第三届中国工业互联网大赛“工业互联网+安全生产”专业赛决赛中,我市企业航天新长征大道科技有限公司拔得头筹,荣获一等奖。

据悉,第三届中国工业互联网大赛“工业互联网+安全生产”专业赛由中国工程院高金吉院士、曹湘洪院士、黄维和院士、邵安林院士担任特邀顾问,由业界专家及行业带头人担任评委,共同打造“工业互联网+安全生产”权威品牌赛事。经过激烈的决赛角逐,14支队伍分获一、二、三等奖,其中航天新长征大道科技有限公司拔得头筹,荣获一等奖。其公司研发的长征云平台为推动大连制造业高质量发展发挥积极示范作用。

航天新长征大道科技有限公司是注册在大连的中国航天科技集团有限公司旗下的高新科技企业。公司以助推中国智能制造为使命,聚焦数据与智能技术创新,致力于为企业提供智能制造系统解决方案、产品和服务,实现智能生产、智能服务、智能商业模式,提升企业价值空间和综合竞争力。

编辑:姜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