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志成城!我市多个爱心企业积极驰援抗疫一线

天健网消息(大连新闻传媒集团记者 葛春家)自11月4日庄河市发生疫情以来,我市多个爱心企业积极行动起来,与相关职能部门共同合力筹措物资,积极驰援抗疫一线。


11月15日上午,享乐吧APP平台与大连市慈善总会举行“众志成城 共克疫情——享乐吧APP支援大连抗疫物资”捐赠仪式,享乐吧APP平台向庄河地区、大连市内医院及社区捐赠了10000件医用灭菌防护服、100箱暖宝贴,以及饮用水、食品等物资,价值约35万元,助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


价值约35万元物资助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


当天,10000件医用灭菌防护服已送往庄河地区,其他急需的暖宝贴等保暖物资,以及地瓜、饮用水等易存储的食材物资也安排了享乐吧APP平台志愿者陆续送往大连市内医院及社区。自2020年全国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圣同润幸福生态科技集团及旗下享乐吧APP平台多次向大连、武汉、重庆等地捐赠口罩、洗手液等防疫物资,累计捐款捐物达170余万元。


11月14日晚8点,当得知庄河大学城需要卫生纸的需求,市妇联迅速响应,在市女企业家协会副会长、大连石岛工业有限公司董事长鹿林的支持下,对接上了斑布纸业负责人,在我市姐弟纸业连夜筹集到相当数量的绿色环保优质品牌卫生用纸。第二天上午9点,2872提卫生纸等价值8万余元的爱心物资,承载着妇联组织和女企业家的爱心向庄河大学城出发。

两千提卫生纸等物资速递庄河大学城。


爱心物资出发。


共青团大连市委员会、大连市群团组织综合服务中心联合大连市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开展的“抗击疫情,大连希望工程在行动”活动不断有爱心企业加入。


11月8日,胜华慧算账公司委托市青基会了解庄河抗疫一线需求。当收到庄河青堆镇物资需求清单后,迅速采购到全部物资:军大衣、消毒液等总价值186600元。12日,这批通过市青基会捐赠的爱心抗疫物资,由大连连洋生物协助运送到庄河市青堆镇指定交接地点。;11月11日,根本健康管理(大连)有限公司购置了10吨消毒液、10万医用口罩、2000套防护服,价值近10万元,通过大连市青少年发展基金会捐赠给庄河大学城。


“抗击疫情,大连希望工程在行动”活动不断有爱心企业加入。


11月12日,元琪建筑劳务工程有限公司在大连江西商会的牵头下,通过市青基会向庄河捐赠一批包括医用口罩、消毒液在内的疫情防控物资。




编辑:姜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