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总工会30000份爱心自热米饭送医护人员

天健网消息(大连新闻传媒集团记者 王煜)“市总工会为医护人员送来的爱心金枪鱼自热米饭,让辛劳一天的防疫医护人员感受到满满的感动和惊喜,中心医院人将与全市人民一道,克服困难、坚守岗位、再接再厉,战胜疫情。”昨日下午,大连市中心医院党委书记高政南代表医护人员感动地说。近期气温骤降,隔离点和封控区的一线医护人员在疫情防控一线不惧风险、昼夜奋战、废寝忘食,饭菜送到手里时,热饭经常变成冷饭。为及时落实近期市委关心关爱医护人员在内的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相关工作部署,进一步保障和改善他们的工作和生活条件,为一线医护人员提供更多的关爱和保障,市总工会从他们的实际需求出发,紧急开辟了防疫保障物资采购资金审批绿色通道,出资41.4万元,从辽渔集团购买了30000盒优质金枪鱼自热米饭,11月15日至17日将分三批送往各相关医疗单位。

市总工会30000份爱心自热米饭送医护人员。

30000盒优质金枪鱼自热米饭将于11月15日至17日分三批送往各相关医疗单位。

11月15日,第一批8000盒自热米饭已送到大连医科大学附属第一、第二医院,大连市中心医院和大连大学附属中山医院等16家单位,慰问物资将重点保证赴庄河、甘井子等重点地区,以及市内发热门诊、预检分诊、采样检测、隔离病区等一线岗位医护人员,让寒冬里坚守抗疫一线的医务人员都能够喝上一口热水、吃上一口热乎饭。


编辑:姜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