纸短情长!暖心小纸条让“门里”、“门外”心连心

天健网消息(大连新闻传媒集团记者 王煜)“家里成员已全部完成3次核酸检测,感谢叔叔阿姨,辛苦啦!”“全家3人已全部完成3次核酸检测,你们辛苦了,大连加油!”“已完成3次核酸检测,谢谢啦!”11月14日晚7:30,圣林社区党委接到上级紧急通知,要求辖区全员做到应检尽检。社区书记第一时间通知楼长、志愿者到社区集合并有序安排部署工作,在社区工作者和楼长、志愿者们挨家挨户上门询问核酸检测情况时,看到了这些让人暖心的字条!

暖心小纸条让“门里”、“门外”心连心。

除此以外,还有许许多多的居民为了减轻工作人员工作量,积极主动在社区网格员建立的居民微信公务群中报备,并留言加油、祝福等话语,让晚上挨家挨户排查的工作人员暖心不已。通过社区工作者、楼长、志愿者及全体居民的温馨配合,圣林社区在短时间内完成入户扫楼式排查工作,并做到辖区内人口应检尽检。

微信群中居民们加油打气。

一张张贴在门上的暖心字条,一句句微信群中的加油打气祝福语,体现了大连人民的素质对社区防疫工作人员的认可。灾难无情人有情,大连人同甘共苦,风雨同舟,一定会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编辑:姜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