带娃隔离第六天:孩子发高烧,父亲该怎么办?

天健网消息(大连新闻传媒集团记者 葛春家)隔离酒店内,父亲要独自一人带娃20多天是怎样的体验?会发生哪些不为人知的故事?

 

11月9日,大连天健网视频记者阎亮作为监护人和他的孩子一同来到星海广场某酒店进行集中隔离,同时也成为他在隔离酒店拍摄纪实短视频的开始。《带娃集中隔离日记》如今已经来到了第六天,阎亮以第一视角记录了父亲带娃在隔离酒店中的点滴生活。有防疫工作人员热心帮扶的暖心故事,也有父子俩一起做体操运动的温馨画面,还有集中隔离需带的必备品这样的细节。记者阎亮用自己的镜头拍下的这段充满温情的隔离经历,也正是大连这场战疫斗争的缩影,不畏艰险,团结友爱,互相帮扶,众志成城。

 

本次推出的是该系列短视频的第五期。父亲带娃隔离的第五天时孩子病了,头疼发烧,体温最高达到38.6度,爸爸该怎么办?他采取了哪些治疗和救助措施?孩子目前身体状况如何?


视频日记:带娃隔离第六天:孩子发高烧,父亲该怎么办?


编辑:姜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