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疫一线暖新闻】早起入户 他累晕在抗疫一线

天健网消息(大连新闻传媒集团记者 王煜)“大家都在岗位上,我不能休息,我还可以继续工作”。这是甘井子区椒金山街道支援泉水“先遣队”的恩霖醒来说的第一句话。普通的一句话,令现场人员为之泪目。

崔恩霖累晕在抗疫一线。

11月16日清晨6点,甘井子区椒金山街道支援泉水“先遣队”的崔恩霖完成两栋高层入户任务后,突然天昏地旋,晕倒在工作岗位上。

自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顾不上怀孕五个月的爱人,崔恩霖主动请缨,加入“先遣队”,自11月12日起,连续5日奋战在抗疫第一线,吃住在泉水街道管控区域。几天来,作为业务骨干的他,始终处于高负荷工作状态。11月16日清晨6点,因工作时间长,天气寒冷,加之早上没有来得及吃早餐,崔恩霖完成两栋高层入户任务后,突然天昏地旋,晕倒在工作岗位上。

据悉,在椒金山街道支援泉水“先遣队”中,有很多像崔恩霖一样的同志。不论年龄大小,不管职务高低,每个人接到任务命令都无所畏惧,逆行出征。


编辑:姜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