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善举!捐款捐物,26万余元!

天健网消息(大连新闻传媒集团记者 王煜)疫情无情人有情,爱心之举暖人心。在全市上下共同抗击疫情的关键时刻,11月17日,甘井子区营城子街道商会组织会员企业开展疫情防控爱心捐助活动。甘井子区工商联、营城子街道主要领导及街道商会会员捐赠单位负责人共同参加活动。


此次活动,12家商会会员单位积极响应,踊跃奉献爱心,急公好义、共克疫情,彰显了民营企业家的社会责任与担当。活动现场大连枫叶职业技术学院、大连连城数控机器股份有限公司等单位捐款14万元;大连三仪动物药品有限公司、大连华瑞泰服饰有限公司等单位捐赠食品、棉服、医用口罩等防疫物资100余件,价值12万余元。


“虽然不能冲锋在疫情防控一线,但我们可以做一线抗疫人员的‘大后方’, 街道商会将积极主动履行社会责任,全力支援并保障物资供应。”作为街道商会会长,大连枫叶职业技术学院董事长杨捷表示。

下一步,营城子街道商会将持续关注并全力支持疫情防控工作,协调商会资源、发挥会员优势,众志成城、上下一心,共筑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的坚实堡垒。





编辑:姜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