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疫一线暖新闻】小女孩送画给女警 为其加油

天健网消息(大连新闻传媒集团记者 冉嬛)“警察阿姨加油!长大后,我也要当警察保护大家!”11月14日,在中山区光华社区核酸检测点,中山分局葵英街派出所执勤女警常馨毓收到辖区小朋友赠送的特殊礼物——一幅送给自己的画。稚嫩的画风却让在疫情防控一线的“警察阿姨”泪目了。 

小女孩送画给坚守岗位的女警,表达谢意。


“当孩子送给我画时,我真的是满满的感动,同时也很感谢居民们能这么理解我们,支持我们。”常馨毓说,这次战“疫”,虽然辛苦,但我们坚信,万众一心、众志成城,一定会度过难关。

照片里的这幅画是出自葵英小学一名小学生的手笔。防疫工作启动以来,中山区已经连续完成了两轮市民核酸检测工作,这个小朋友也在自主检测的队伍中。连续两次,她都看到我们的警花常馨毓站在冷风中执勤,看到警察阿姨工作这么辛苦,小朋友特意在家中画了这幅画,心里想着要是再检测阿姨一定还在,到时候就送给她。这份“特殊”的礼物,也成为公安民警不断勇往直前的动力。面对疫情,公安民警辅警在防疫一线坚守,让我们一同前行,向防疫战线上默默守护的所有人们致敬!

编辑:姜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