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你加油”绘本故事家庭创意视频大赛开始啦

天健网消息(大连新闻传媒集团记者 葛春家)记者自市妇联获悉,大连市妇联将举办“为你加油”绘本故事家庭创意视频大赛,邀请爸爸妈妈和小朋友一起,用绘本剧、亲子分角色朗读、改编故事、演绎故事、舞蹈、绘画、手工等各种形式演绎绘本。一本书读过,也许不足留在记忆的深处,但是玩过、创造过,和爸爸妈妈一起投入过,那便会成为童年忘不掉的珍贵礼物。

参赛时间:即日起——12月底

参赛对象:0——14岁的儿童家庭

参赛内容:可登陆“滨城女性”抖音账号的“云上绘本家教馆”参考相关作品

参赛方式:录制好的视频请发邮件 hbdl_zx@126.com  

参赛要求:

1、录制要求

视频格式:MP4 / MOV

视频时长:不超过5分钟

设备不限,可以使用专业摄像机、相机、手机拍摄投稿视频(使用手机拍摄时,请注意一定要横屏拍摄)

剪辑好拍摄的作品,需要的话配上相应的文字或者音乐等元素再上传作品,这样更有创意,更可能获奖。

2、作品提交路径

视频拍摄完毕按以下格式命名:孩子姓名学校(幼儿园)年级地区,例如:王小明_六一幼儿园大2班 

视频请以压缩ZIP格式发送到邮箱(备注孩子姓名和联系方式)

不能使用QQ和微信投稿,会对视频内容严重压缩,影响画面质量。

优秀创意视频将在“滨城女性”抖音账号的“云上绘本家教馆”展播,根据专业评审和大众投票,将评选出每周的最佳故事,12月底,将评选出“绘本大连”故事家庭、故事大王,并颁发证书、给予奖励。

编辑:姜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