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中小学线上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天健网消息(林春 大连新闻传媒集团记者 韩晓菲)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我市中小学虽然受到了疫情影响,但仍坚持线上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11月18日,沙河口区东北路小学召开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线上专题学习会。会议旨在加强对全会精神的学习,畅谈如何用全会精神来指导未来的工作和学习,从而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力量,助推学校更好地发展。

会上,东北路小学林春书记通过东小微信通知群、东小党员QQ群、东上行管群等宣传载体,及时向广大党员干部推送十九届六中全会相关学习内容,方便党员干部学习,并突出分类指导,确保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入人心。同时,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持续在学深悟透、融会贯通上发力,切实推动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入脑入心。会后,党员、干部、教师们进行了网上交流学习与研讨。

教师党员赵杰表示,作为中国共产党的一员,作为中国新一代青年教师,当前我要努力地做好教学工作,同时要不断地学习,提高自身素质,学习党的政策、学习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努力提升自身的教育技术水平和思想道德素质,与时俱进,在工作中认真理解和执行党的路线、方针和政策,不断适应新形势、新情况、新工作。始终坚信党的宗旨和信念,以党员的要求鞭策自己,牢固树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崇高思想,为建设繁荣、富强的社会主义中国作出自己应尽的贡献。

编辑:姜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