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在大连康复中心启用仪式上

为医务工作者捐赠生活物资

王启尧出席仪式并讲话

(大连新闻传媒集团记者 石朕)昨日,大连医科大学附属第三医院作为大连康复中心正式启用,旨在为我市本轮新冠肺炎疫情中感染患者出院后提供连续性的康复服务。在启用仪式上,市政协为医务工作者捐赠了生活物资。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市政协主席王启尧出席仪式并讲话,市政协副主席王玲杰出席。

王启尧在讲话中代表市政协机关干部和市政协委员向广大医务工作者致敬。他说,本次疫情发生以来,在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大连市委、市政府科学应对,带领干部群众精准防控,目前疫情防控形势实现重要转机,这是全市人民共同努力的结果,更是广大医务工作者持续奋斗的结果。大家奋不顾身、连续作战,展现了精湛的技术和过硬的作风,更彰显了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的高尚情操。

疫情发生后,市政协机关干部和广大政协委员认真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疫情防控的部署要求,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和作用,积极投身全市疫情防控总体战,在坚守岗位、做好本职的同时,勇于承担社会责任,带头捐钱捐物支援抗“疫”。此次大连康复中心启用,大家积极行动,为医务工作者送来了自热速食盒饭、八宝粥、牛奶、苹果等生活用品,希望为日夜奋战在一线的工作人员补充能量。据悉,市政协机关干部和政协委员还将继续捐款,用于为医务工作者购买生活物资,把真情和温暖送给可敬的白衣勇士,为我市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歼灭战贡献政协力量。

编辑:唐依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