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了它,核酸检测不排队!不排队!

天健网消息(大连新闻传媒集团记者 王煜)大连全民核酸检测明日再次拉开序幕,你还在为排队核酸检测而打怵吗?你还在为排队核酸检测而担心耽误上网课吗?为了减少核酸检测的排队时间,在团市委、市文明办的指导下,天健网联合大连市青年志愿者协会、大连市小善大爱公益服务中心共同发起制作的“天健排队”小程序上线啦,社区检测点可以创建队伍,市民足不出户动动手指便可以实现“屏”上排队,而且排队情况更是了如指掌。

如有社区使用“天健排队”小程序可拨打爱心热线咨询:

大连天健网王岩:18940959979

大连市青年志愿者协会副会长王官升:17112829999

大连市小善大爱公益服务中心兰昕恬:13942877715

“天健排队”小程序使用说明如下:

“天健排队”小程序特别针对大连核酸检测定制开发,社区检测点可以创建队伍,市民可线上选择检测点进行预约排队,在家就可以查看排队情况,等队长通知后再下楼,大大减少人员聚集和长时间等待的烦恼,提升检测效率。

预约流程


队长(组织排队的人)

1.“创建队伍”功能,创建内容包括:队伍名称、队伍所在位置(可通过定位功能自动获取)、日期及排队时间范围、队伍上限人数、备注信息。


2.“我是队长”功能,点击程序底部我是队长页面,包括“开启/暂停排队”、“管理队伍”、“修改队伍”、“分享二维码”功能。

1)“我是队长”→“开启/暂停排队” 可以控制在设定时间内队伍排队的开启或暂停。

(2)“我是队长”→“管理队伍”①可以设置每次叫多少个人;②通知下一批队员准备功能,点击后通知对应的人数,到检测点等待(在“通知下一批队员准备”中未点击“完成”的情况下,无法操作“设置每组人数”的修改);③查看队伍等待队员情况(已叫号除外)。

(3)“我是队长”→“修改队伍” 本功能必须在是“暂停排队”的状态下进行,可以对队伍名称、队伍所在位置(可通过定位功能自动获取)、日期及排队时间范围、队伍上限人数、备注信息等进行修改,修改提交后,可自行开启排队。

编辑:姜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