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物资赠防疫“战士”

天健网消息(大连新闻传媒集团记者 王煜)11月21日上午,在甘井子区政府门前大连一家爱心企业捐赠了满满一车爱心物资,表达对奋战在一线防疫人员的感谢和敬意。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赵旭,区直机关工委主要领导代表区委接收物资,并第一时间送到中华路街道、泉水街道和南关岭街道一线防疫人员手中。

爱心企业将物资送往抗议一线。


疫情无情人有情,大连海龙博科医疗科技有限公司主动履行企业责任担当,在2020年初接到生产疫情防控使用的医用物资后,紧急调配力量加大对医用外科口罩和N95口罩的生产,保障了全市983家企事业单位、83所大学的医用物资供应。本次捐赠物资包括50箱苹果、50箱橘子,外科医用口罩3万个,N95口罩1万个,手消120瓶,酒精112个等,截至目前,该企业已捐赠口罩22万余个,价值达12余万元。

“作为大连的本地企业,在疫情下我们企业也得到了政府的扶持和帮助,这个时候我们企业也希望能出一份力,团结一心、共同抗疫。”爱心企业负责人表示。


编辑:姜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