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青少年战疫作品特别征集活动启动

天健网消息(大连新闻传媒集团记者 葛春家)由市文明办、市群团组织综合服务中心主办,市12355青少年服务台、市少年宫、市青少年宫协办,大连市青创儿童公益发展中心、大连厚仁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出口成章APP)承办的“汇聚你我声量,一起加油大连”大连市青少年战疫作品特别征集活动,将在我市启动,进一步弘扬城市抗疫精神,丰富青少年居家学习期间的精神文化生活。

投稿作品须符合以下要求中的其中一条,通过创意作品弘扬正能量、传递城市温暖:1.与健康防护、科学防疫相关主题;2.歌颂城市一线抗疫人员的英雄事迹;3.为城市疫情防控工作助力加油。

征集作品类型包括绘画、书法、才艺、文学作品。征集时间为11月18日至11月30日。获奖作品将实时通过文明大连、大连市群团组织综合服务中心、大连12355、大连市少年宫、大连市青少年宫等官方微信、官方抖音、官方视频号等媒体平台发布、展播;获奖选手还将获得主办方颁发的证书、纪念品等。

编辑:唐依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