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于奉献连续作战 快速推进核酸检测工作

天健网消息(大连新闻传媒集团记者 温笑权)11月21日,瓦房店市第五次全域核酸检测工作开始。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广大医护人员、社区工作者、志愿者甘于奉献,不辞辛苦,发扬连续作战的精神,相互配合,同心协力,快速有序推进核酸检测工作。

在瓦房店新立社区检测点,可爱可敬的“大白们”身穿防护服,正在有条不紊地为市民们进行核酸检测。社区工作者在做好前期宣传的基础上,纷纷来到检测点,帮助扫码登记,维持现场秩序,让检测工作快速推进。文兰街道新立社区书记范蕾,近期由于劳累,患上了慢性阑尾炎,打了四天吊瓶,依然奋战在抗疫一线。

抗击疫情,人人有责。社区工作者不辞辛苦,积极投身抗疫一线,他们希望大家能够配合核酸检测工作,携手共同抗击疫情。经过广泛宣传发动,此次核酸检测工作得到了广大市民的积极响应。大家及时来到检测点,有序排队等待检测,以实际行动为疫情防控贡献力量。

编辑:赵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