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这些考生需两次核酸检测

11月23日

大连市人社局发布通知

在大连参加“国考”的考生

在考前需要进行 两次核酸检测

关于进行

考前两次核酸检测的通知

亲爱的考生朋友:

按照辽宁省《中央机关及其直属机构2022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笔试、2022年度中央机关公开遴选和公开选调公务员笔试疫情防控告知书》要求,在大连市参加考试的考生须提供辽宁省内核酸检测机构出具的本人首场考试考前72小时、24小时两次核酸检测阴性证明,两次检测时间间隔需超过24小时。

为方便考生在规定时间顺利完成检测,针对不同群体考生,将采取定点采集、校园采集和入户采集等方式,为所有在连考生提供两次免费核酸检测服务。自愿接受免费检测的考生凭准考证、身份证和“辽事通健康码”,按以下安排进行检测:

一、正常出行考生

正常出行考生可按照以下时间自行前往社区核酸检测点进行检测。

检测时间如下:

社区免费检测点地址如下:

二、高校封闭考生(庄河市除外)

目前,在连高校学生均处于在校封闭管理状态,考生要按照学校统一安排在指定地点进行核酸检测(具体时间听从学校安排)。

三、隔离状态考生

根据疫情防控要求,隔离状态考生不能参加考试。为方便考前可能解除隔离的考生正常参加考试,将提供免费上门检测服务。

检测时间如下:

有检测需求的考生请务必于检测日前一天与隔离所在地区工作人员取得联系,进行预约。

如有其他需要咨询的问题

请拨打24小时服务专线:

0411-84618283

大连市人社局就业服务中心人事考试部

2021年11月23日

编辑:赵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