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沪爱沪助”心系大连 爱心企业情暖战“疫”一线

天健网消息(大连新闻传媒集团记者 王煜)制定流程、分配任务、连夜奋战……为打赢这场疫情歼灭战,一线冲锋战斗的防疫工作者们和保证城市正常运转的城市守护者们日夜奋战,以一块块砖石的力量,构筑起疫情防控的“长城”。11月25日,爱心企业沪上阿姨带着近千份热茶饮及点心、防护服与消毒液等紧缺物资,向奋战在一线的社区核酸检测人员、派出所民警、环卫工人与志愿者队伍开展“沪爱沪助 心系大连”行动,感恩他们在疫情期间舍小家为大家,用心守护着这座城市,保障城市的正常运转。

虽被疫情困扰,但是作为城市守护者,环卫一线工作人员坚持做着他们往日的工作,全面清洗清扫道路街面,每日组织清洁消毒,预防病毒传播,全力做好城区环境卫生工作;大连全民核酸检测已完成五轮,星海湾街道星海广场社区工作人员风雨无阻,保障了星海广场社区日均检测一万两千人的物资;在星海湾街道星海广场社区,这些“疫无反顾”、坚守岗位的“大白们”顾不得停下来暖暖冻僵的双手,她们一遍遍地涂抹消毒剂,快速取出棉签,强忍着手指麻木、手背痛痒,坚持工作着;在泉水的各小区里,大连万众应急救援队不分昼夜地运送物资,为了让居民们免于封闭的困扰,成为打通生活物资供应“最后一公里”的温暖力量,他们默默无闻,在低温下一干就是8个小时;南沙街派出所肩负着黄码核酸检测点的工作,每天严格对黄码核酸检测点进行日常检测和消杀……一幕幕暖心情景,一个个暖心故事,为疫情袭扰下的大连增添了更多温度。为此,沪上阿姨带来沉甸甸的防护服与消毒液,希望他们坚守的同时更要保护好自己。

抗疫一线,是无数身影的凝心聚力;防疫后方,是无限力量的倾情保障。心手相牵,守望相助,在大连这场战“疫”中,沪上阿姨积极践行企业社会责任,以温暖的举动情暖抗“疫”一线,与全国人民一起为大连加油,用行动诠释初心和使命,用实干践行着责任与担当。

组图:


编辑:姜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