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份温馨“红包”,您值得!

天健网消息(大连新闻传媒集团记者 王煜)“谢谢暖心‘红包’,尽显情深义重!”11月24日,正在协助社区工作者为居家隔离人员挨家挨户送菜的王叔叔收到了一份特别的“红包”——由椒金山街道金旺社区工作者精心准备的抗疫感谢信。

自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网格排查任务重、社区工作者日以继夜抗疫,广大志愿者们便主动请缨,积极参与进来,在几轮全员核酸检测中,主动承担扫码登记、维持秩序、反复消杀、扫楼核酸等工作,不论细雨弥漫的白天还是狂风暴雪的夜晚,他们无所畏惧,听从安排随叫随到。

一封“致战斗的您”抗疫”“红包”,是一封感恩志愿者的信,一行行暖心的文字感人至深,表达着对他们的感谢。当志愿者拿到各自的“红包”,得知这是社区工作者不顾疲惫连夜精心制作的,纷纷表示街道、社区把大家当做家人看待,满满的情谊蕴含其中,非常感动;表示将会继续出一份力,投入到疫情防控阻击战中,保卫家园,争取早日战胜疫情。


编辑:姜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