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雾 出行注意安全

昨天我市延续晴朗的天气格局,午后阳光格外充足,市区最高气温来到10℃左右,天气比较小清新,非常适合到户外散散步,呼吸一下新鲜空气。

预计今天在高空槽的影响下,我市云量将逐渐增多,扩散条件和能见度都会有所转差,部分地区有轻雾,请大家外出做好健康防护,司机朋友们要注意保持安全的行车距离。气温倒是稳中有升,市区最高气温12℃,最低气温7℃。

下周初,天气形势将会明显调整,预计周一白天将率先迎来降雨,半夜以后随着气温下降逐渐转为雨夹雪或纯雪,降雪会持续到周二白天。就目前的气象资料分析,此次雨雪条件对于北部地区格外有利,请当地市民朋友提前有所防范。雨雪抵达的同时还会迎来大风和降温,预计周二气温将降至最低,市区全天0℃~3℃,风大天寒,外出一定要做好防寒保暖的准备。周三天气逐渐转为晴朗,气温持续偏低,最高气温5℃,最低气温1℃。预计周四以后气温才会缓慢回升,届时市区全天在2℃~8℃。

常可娃

编辑:赵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