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批共有产权房可选择在线看房

本报讯(大连新闻传媒集团记者张建)我市第二批共有产权房摇号结果已经产生,不少市民想了解这批房子的情况,但却难以实地踏勘。昨日,记者从市国有房屋经营集团有限公司获悉,为满足申购人看房需求,将提供VR全景技术在线看房,市民可登录国房经营集团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查看。

第二批共有产权住房共97套,位于沙河口区绿清南园28号楼,紧邻石门山公园。绿清南园28号楼为1栋11层带电梯的小高层楼房,全部97套房源均集中在该楼内,房屋均为70年产权住宅,精装现房,房屋内不可移动的装饰装修物均为交付标准,可移动的家具家电(床、床垫、床头柜、衣柜、书桌、椅子、沙发、茶几和冰箱等)不随房屋交付。供暖方式为集中供暖。供水和供电分别为民水、民电。户型均为两室一厅,建筑面积为75.07~78.89平方米。其中1号和3号房源为南北通透户型,2号房源为双南户型。整体户型方正,活动区域开阔,居住舒适度较高,整个空间采光充足,利于后期居住;空间布局合理,客厅、卧室、卫生间和厨房等主要功能间的尺寸以及比例适中,能够保证动静分离和居室通风,方便使用。

编辑:赵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