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携手社会各界向抗疫一线医务人员献爱心

天健网消息(大连新闻传媒集团记者 葛春家)11月30日,“市政协携手社会各界向抗疫一线医务人员献爱心”捐赠仪式在大连市公共卫生临床中心举行。总价值97万余元的抗疫物资为我市公共卫生临床中心和医大附属三院一线医护人员提供助力。此次募捐活动由市政协发起,市群团组织综合服务中心及所属大连市希望工程办公室、大连市青少年发展基金会承办。


向爱心企业颁发捐赠证书。


本次活动得到市政协委员及社会各界的积极响应。


本次活动一经发布,立即得到市政协委员及社会各界的响应:市政协常委、北京语言大学附属大连高级中学校长张丽娜捐赠25万余元的棉衣、矿泉水;市政协委员、大连磐翔机电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宋岩捐赠价值16万余元的羽绒服;政协委员、大连昌盛校车服务有限公司董事长林春昌捐款10万元;政协委员、大连宏润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庆波捐款10万元;政协委员、大连北方森源电器有限公司总经理钱佳男捐赠16万元食品等物资;桃花恋品牌经销商,捐赠价值11万余元的安睡裤、卫生巾;市建筑装饰行业协会捐赠7万余元食品、卫生巾;小善大爱公益服务中心王官升筹集价值7万余元的冲锋衣、打印机;大山集团捐赠价值4万余元拉杆箱、一次性卫生裤;保税区爱心公益联盟协会会长曲圣波捐赠价值2.5万元卫生巾;聚莲狮子会捐赠价值1.6万余元士力架、八宝粥、护手霜等;青苹果公益服务中心理事长吴彦龙捐赠1.5万元食品……活动共为市公共卫生临床中心和大医附属三院筹集款物价值97余万元,全部用于关爱抗疫一线医护人员。活动现场还向爱心企业颁发了捐赠证书。


此轮疫情发生以来,截至目前,市政协依托市希望办、市青基会募集抗击疫情款物总价值127万余元。



编辑:谭丽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