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交警:最近可以这样换驾照!

@广大驾驶员

疫情防控期间

驾驶人期满换证业务可容缺办理

于2022年3月31日之前

补交身体条件证明即可

广大驾驶人朋友:

为有效解决广大驾驶人的实际需求,疫情防控期间方便驾驶人网上或现场换领机动车驾驶证,降低驾驶人到医院扎堆体检引发交叉感染的风险,大连交警推出便民举措,现将相关安排通知如下:

疫情防控期间驾驶人期满换证业务可容缺办理,无需提交身体条件证明,待驾驶人体检站复工后,必须于2022年3月31日前补交身体条件证明。逾期未补交的,驾驶证将被锁定,会影响办理驾驶证相关业务。2021年11月4日至2022年1月31日,驾驶证状态变为注销或注销可恢复状态的,均延期三个月。

温馨提示

推荐和建议驾驶人可通过注册和使用“交管12123”手机APP、辽宁交通安全综合服务平台 (ln122.gon.cn),在线申办数十项可以网上办理的交通管理业务,其中补换牌证等业务,均可选择邮寄送达。

驾管大队办公地址

甘井子区中华东路600号

咨询电话

86423162;86423171

大连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

2021年11月30日

编辑:赵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