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携手社会各界捐赠97万元爱心物资

以爱之名让奋战在一线的医务人员感受到温暖

王启尧出席捐赠仪式并讲话

(大连新闻传媒集团记者石朕 许晓楠)昨日,“市政协携手社会各界向抗疫一线医务人员献爱心”捐赠仪式在大连市公共卫生临床中心举行。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市政协主席王启尧带领部分市政协委员、携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先后赴市公卫中心和大连康复中心,将价值97万元的生活物资送到坚守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医务人员手中,用实际行动向他们表示感谢和敬意。市政协副主席王玲杰出席捐赠仪式。

王启尧在捐赠仪式上说,此次疫情发生以来,广大医务人员积极响应市委号召,第一时间不畏困难、义无反顾冲在抗疫第一线,夜以继日、连续奋战,捍卫了全市人民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付出了艰辛努力,广大政协委员也以各种形式积极投身抗疫斗争中。希望广大政协委员继续投身抗疫工作,积极奉献爱心,为我市筑起坚实的战“疫”防线添砖加瓦,在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中贡献政协智慧和力量。

市政协继发出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倡议后,再次发出此次爱心捐赠专项倡议,得到了市政协委员及社会各界的积极响应,市政协常委、委员张丽娜、宋岩、钱佳男、林春昌、王庆波等,爱心企业桃花恋品牌经销商、市建筑装饰行业协会、小善大爱公益服务中心等纷纷捐款捐物,为一线医务人员提供食品、护理用品等生活物资。市群团组织综合服务中心及所属大连市希望工程办公室、大连市青少年发展基金会承办了此次捐赠活动。截至目前,市政协依托市希望办、市青基会捐赠抗击疫情款物总价值127万余元。

在大连康复中心,王启尧通过视频看望慰问了病房的医务人员和康复人员,详细询问他们生活、工作、休息等情况。叮嘱医务人员继续严格落实防疫措施,同时加强自身防护,确保康复中心的安全稳定,坚决打赢疫情防控保卫战。

编辑:唐依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