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火炬》2021年通联评刊会线上举行

天健网消息(林春 大连新闻传媒集团记者 韩晓菲)沙河口区东北路小学关工委根据上级关工委通知要求,依据《中国火炬》召开线上通联评刊会议通知精神,组织广大五老和学校关工委班子成员收看线上通联评刊会议,认真收听收看了中国关工委主任顾秀莲的重要讲话,听取了张玉台副主任对《中国关工委“十四五”发展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解读。

收听收看完后,东北路小学组织大家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大家一致认为,这次通联评刊会上,中国关工委对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提出了具体要求。学校关工委一定要按要求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学校关工委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来抓;尤其是听了张玉台副主任对《中国关工委“十四五”发展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解读,使我们倍感亲切与自豪,同时又时刻提醒我们不忘肩负的使命和重任,用实际行动继续关爱青少年的健康成长。学校关工委林主任总结了去年一年中关工委的工作,指出了成绩与不足,并结合会议精神提出了新的一年中关工委的工作计划与目标。校关工委常务副主任马玉璞说:我们要充分认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实质和内涵,用崇高的“五老精神”彰显广大老同志的初心使命,为推动关心下一代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

编辑:姜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