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政协系统党建工作经验交流会召开

(大连新闻传媒集团记者 石朕)日前,市政协召开全市政协系统党建工作经验交流会,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及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传达学习全国政协系统和全省政协系统党的建设工作经验交流会精神。普兰店区政协、庄河市政协、市政协提案委作交流发言。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王玲杰主持会议并讲话,市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出席会议。

十三届政协以来,全市政协系统党组织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全面推进党的各项建设,有效形成了以党建强政治、带队伍、促履职、增团结的良好局面,为政协履职提质增效提供了坚强政治保证。

会议强调,全市各级政协组织要充分认识新时代加强政协系统党建工作的重大意义,充分发挥领导核心作用,按照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发挥好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政协组织中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提高政协党组织的政治领导力、思想引领力、群众组织力、社会号召力,推动政协系统党建工作质量和水平再上新台阶,为大连“两先区”高质量发展贡献政协智慧和力量。

编辑:唐依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