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寨子街道积极开展垃圾分类宣传活动

天健网消息(大连新闻传媒集团记者 丁一)12月14日,甘井子区辛寨子街道和营城子街道垃圾分类专班携手,组织辖区34家社区/村委会垃圾分类专干,进行了主题为“垃圾分类我先行 社区工作我能行”宣传活动。

为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要求,本次活动采取视频会议的方式举行。主会场设在辛寨子街道五郡社区,在各社区和村委会设分会场。


活动由大连亿鑫教育垃圾分类志愿讲师讲授生活垃圾分类政策、进展及展望,好的经验和做法,后期处理的艰巨、繁杂和长期性。通过线上互动,大家对生活垃圾分类有了更加详细的了解和准确的认识,并深刻认识到垃圾分类是一项长期性工作,需要广大市民群众共同参与,同时社区干部职工要率先垂范,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切实提升自身素养和工作业务,从自身做起、从现在做起,积极发动身边的每个人,把垃圾分类工作做细、做实、做好。

会后大家纷纷表示,垃圾分类是一项难事,也是一项实事,需要大家齐心协力、攻坚克难,用心做好这项工作。接下来,甘井子区将会通过各种喜闻乐见的形式,把垃圾分类工作落到实处,真正实现生活垃圾减量化、资源化、无害化。

编辑:姜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