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出席省第十三次党代会代表返连

不负重托担使命 坚定信心启新航

(大连新闻传媒集团记者鹿道铭)12月18日,备受瞩目的中国共产党辽宁省第十三次代表大会在沈阳胜利闭幕,我市出席大会的代表在圆满完成各项任务后返连。

大会期间,我市的80余名与会代表,肩负着全市广大党员的嘱托,满载着全市人民群众的期望,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饱满昂扬的精神状态,与全体代表一起认真履行职责,正确行使权利,严守大会纪律,自觉服从大会组织安排,积极配合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充分展示了我市与会代表的良好形象。

新时代新征程新目标,呼唤新气象新担当新作为。我市出席大会的代表们认为,辽宁已经站上新起点,必须主动担当、抢抓机遇,奋力实现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新突破。代表们一致表示,一定不负时代重托,努力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回到工作岗位后,将紧密结合我市实际,带头深入学习领会、迅速传达宣传贯彻落实好省党代会精神,将大会精神转化为本地区、本单位今后工作的动力,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笃定高质量发展不动摇,保持战略定力,注重发展品位,以“今天再晚也是早、明天再早也是晚”的危机感和紧迫感,以“舍我其谁、时不我待”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带头推动工作落实,咬定目标不放松,心无旁骛加油干,清单化、项目化、工程化落实好各项工作任务,更好发挥大连在东北、辽宁对外开放的“龙头”作用,奋力谱写好辽宁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的“大连篇章”。

编辑:谭丽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