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人队连胜记录戛然而止

(大连新闻传媒集团记者杨大伟)在昨天结束的中超联赛苏州赛区保级组第3轮比赛中,此前豪取两连胜的大连人队未能延续自己的连胜记录,以1∶2不敌人员不整的沧州雄狮队,这是他们中超保级战开赛以来的第一场败仗。

本场比赛,大连人队排出了全华班的首发阵容,后防线上,王耀鹏顶替没有进入大名单的丹尼尔森与董岩鋒搭档中后卫,李帅与童磊出任左右边卫,崔明安与吴伟搭档后腰,孙国文、郑龙、王振澳组成进攻中场,单欢欢担任锋线单箭头。拉尔森和博阿滕都坐到了替补席上。

比赛开场仅4分钟,谢鹏飞抓住大连人队后防线出现的失误破门,帮助沧州雄狮取得梦幻开局,随后谢鹏飞低射完成梅开二度。虽然博阿滕下半场通过点球扳回一球,但大连人队最终还是以1∶2输给了沧州雄狮队,遗憾无缘三连胜。

赛后,大连人队主帅何塞在总结失利的原因时指出,考虑到整体赛程本轮派上全华班首发,但后防出现的失误导致了被动,最终输掉了比赛,“这场比赛很难做点评,好的坏的我们都占了。我们自己在进攻方面效率不够理想,更不应该让对方在一开场就进球,之后我们后防的失误让对方进了第二个球。两球落后,进攻端不管怎么努力,很难追回来。”

编辑:谭丽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