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 办实事】“廉”墨飘香 “正己”迎新

天健网消息(大连新闻传媒集团记者 王煜)为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以书法传递文化自信,在元旦来临之际,和合居社区党委在“正己”廉文化中心开展“‘廉’墨飘香 ‘正己’迎新”主题党日活动,辖区党员、党建联合体成员单位近20人参加,旨在以丹青笔墨书写正己心声,营造风清气正,廉洁自律的节日氛围。


活动首先参观“正己”廉文化中心,通过“信仰信念正己”“道德价值观正己”“优良传统正己”和“纪法规矩正己”四个单元重温关于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论述,聆听了讲解员对典型腐败案例的讲解,大家认真听讲,驻足深思。接着,由区书法家协会副主席王英杰老师带领大家在正己讲堂挥毫写廉迎新,一笔一画之间都流露出对“廉”的敬畏之情,在“廉”字的书法中,体现了所有党员廉洁从教的信心与决心,旨在营造廉洁、诚信、节俭的好风气,努力创造良好的社会氛围。


此次党日活动以翰墨书香涵养清廉正气,营造“人人思廉、人人学廉、人人促廉”的廉洁文化氛围,积极推进廉洁文化走进党日活动,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树立正确的价值观和高尚的道德情操,正己修身,廉洁自律,建设“廉洁辛寨子”。


编辑:姜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