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垃圾分类有成效 锦旗表扬见真章

天健网消息(大连新闻传媒集团记者 丁一)为扎实推进大连垃圾分类管理工作,进一步提升市民垃圾分类社会意识,养成日常分类投放良好习惯,大连市分类办真抓实干、勇于担当、主动作为,常态化深入全市强分单位和小区,现场考核垃圾分类工作。针对个别宣教氛围不浓厚、分类效果不理想、台账资料不规范、混装混运严重等问题,提出指导意见和整改要求。


经大连市分类办、沙河口区分类办和星海湾街道三方共同努力下,大连万科半山半海小区通过申报、初选、现场考察、最终被评选为“2021年大连市城区生活垃圾分类优秀典型。”1月10日上午,大连万科半山半海物业项目经理任凤霞送来一面“尽心尽力精心指导 垃圾分类美丽社区”锦旗和一封感谢信。感谢市分类办的大力支持与关怀,专业指导与协调,同时锦旗也凝聚了市分类办和区、街道三方联动所付出的辛勤汗水。

(以上图片由受访单位提供)

在今后工作中,大连市分类办将继续践行“民有所呼 我有所应”历史使命,持续加大全市垃圾分类工作考核力度,不断开展生活垃圾分类优秀典型和达标创建活动,为共同建设美好城市家园添砖加瓦。

编辑:姜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