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疫情保工期 梭鱼湾专业足球场采取双控措施

天健网消息(大连新闻传媒集团记者 毛雪梅)1月15日,在大连市甘井子街道的新冠疫苗接种点,正在参与大连梭鱼湾足球场建设的300余工人乘坐专车,分批次、分时段有序排队进行新冠疫苗第三针接种。记者了解到,目前足球场项目进入屋面索结构施工阶段。

活动由中建八局东北分公司、大连市土地发展集团及滨海社区等单位发起,旨在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切实做好新冠疫情防控、防疫科学知识普及、新冠疫苗接种等工作。记者了解到,1月12日,足球场项目部已经组织工地400余人进行了全员核酸检测。活动当天,尽管现场人数众多、十分忙碌,但在党员战疫先锋队和志愿者的调度指引下,整个工作井然有序、有条不紊。

伴随着工程有序推进,梭鱼湾专业足球场项目已完成全部钢结构工程吊装焊接工作,现场中建八局全体管理人员克服疫情及严寒影响,已完成屋面上斜索、下径向索及上层环索的铺设工作,目前正进行首次提升前的复核准备工作,屋面索体即将开始提升。


编辑:姜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