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市拳击协会成立

天健网消息(大连新闻传媒集团记者 毛雪梅)经过半年多的筹备,大连市拳击协会正式成立。1月15日,大连市拳击协会成立大会暨第一次会员大会召开。

大连市拳击协会成立。

大连市拳击协会是由拳击界专业人士和拳击爱好者发起,由大连市体育局、大连市民政局审核批准成立的开展拳击运动的群众性团体组织。近年来,拳击运动在国内发展很快,从少儿到中年、从学生到白领,越来越多的人喜欢并参与到这项运动中。

大连市拳击协会主席周福战介绍说,拳击协会成立后,将加强拳击文化的宣传,让更多人了解、喜欢拳击运动。还将加强大连拳击教练员、裁判员、运动员的培养,为大连市的竞技体育储备大量的拳击后备人才。规范大连市拳击产业的发展,为其提供一个健康的发展环境,使其能在规范有序的状态下良性发展。今年,协会将在普及、推广拳击运动的同时举办白领拳击比赛、少儿拳击比赛、拳击运动进校园等活动。也会针对面临考学压力的学生及家长提供压力宣泄解决方案,通过拳击运动来释放压力、舒缓情绪。加强国内外合作交流,争取引入或承办国内的拳击锦标赛、职业联赛等知名赛事

编辑:姜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