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期间长海机场不停航

(张学峰 大连新闻传媒集团记者李小华)从1月16日开始,无论是海岛居民到大连市区购买年货,还是市区市民去海岛钓鱼尝鲜,都更加便捷。记者昨日从长海机场获悉,随着2022年春运大幕的拉开,长海机场从1月16日开始增加航空运力,大连往返长海航班由每天4班增至6班。

长海机场(即长海大长山岛机场)位于辽宁省大连市长海县大长山岛东端,距长海县政府9公里,距大连市空中距离110公里。目前开通长海至大连的往返航线,由长海机场租赁河北中航通用航空有限公司赛斯纳208B飞机运营,飞机载客8名,巡航速度270公里/小时,航线飞行高度1200~1500米,从大长山岛飞到大连机场只需要30分钟。据介绍,春节期间,大连到长海的往返航班正常运营不停航,而且,从大连坐飞机至长海的乘客“先乘机后付钱”。单程票价160元,具体售票时间可关注“长海大长山岛机场”公众号查看最新消息。

订票热线:0411—89881366。

编辑:唐依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