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顺:同忆峥嵘岁月 致敬时代英雄

天健网消息(大连新闻传媒集团记者 冉嬛)近日,旅顺老兵爱心团队志愿者与旅顺口区得胜街道立新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志愿者共同为4名抗美援朝老兵和1名困难退役军人送去了米、面、被子和春联等慰问品,并送上新春的祝福,表达对老兵的崇高敬意和深切关怀。


志愿者们与抗美援朝老兵、困难退役军人座谈,被他们那一个个感人肺腑的英雄事迹而感到震撼和感动。为更好地给心中的英雄提供暖心服务,志愿者们积极了解他们的身体近况、家庭状况和急需解决的情况,并一一做好记录,以便拿出具体的解决措施。

已是耄耋之年的抗美援朝老兵每每回忆起当年的战斗经历都感慨万千,他们说:“当年为了红色河山更加稳固,我们视死如归,很多战友埋骨异国他乡,我们是幸运的,看到了祖国的强大和繁荣富强。党和人民没有忘记我们,我们要在有生之年做自已力所能及之事,不负党恩!”


听了老兵们讲述当年的革命故事和每一段舍身忘我的经历,让志愿者们真正感受到了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


此次慰问,既送去了党和政府的关怀,也令志愿者们的思想得到了洗礼,党性得到了锤炼,境界得到了升华,志愿者们一致表示,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承传统,在本职岗位上让党旗更加鲜艳!

编辑:姜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