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管家暴妻子,惹怒全网!警方通报,陕西省妇联发声

1月19日,一段男子当着孩子面殴打妻子的家庭监控视频在网上流传。此后,有网友发布疑似被家暴妻子发在朋友圈的控诉。根据控诉中的信息,有网友锁定家暴男子姓名和工作单位。

20日凌晨,@陕西空港新丝路商贸有限公司微博回应称:陕西空港新丝路商贸有限公司关注到公司综合部副经理王鹏飞殴打妻子事件,对他的家庭暴力行为表示强烈谴责!经公司研究决定,对王鹏飞予以停职,并移交集团纪委进一步调查处理。公司已派负责人到家中看望慰问其妻子。

■警方通报

20日下午,西安市公安局灞桥分局发布警情通报:1月19日,我局接王某报警称:其在家中被丈夫王某飞家暴。接警后,民警立即开展调查。经查,1月18日,夫妻二人因琐事发生口角,王某飞殴打了妻子王某。目前,该案正在依法处理中。

■陕西省妇联:强烈谴责!

陕西省妇联20日表示,陕西省妇联高度关注王鹏飞家暴事件,对施暴人这一恶劣行为进行强烈谴责!我们将根据受暴当事人需要提供法律援助、心理帮助等。妇女合法权益不容侵害,希望全社会高度关注,杜绝一切形式的家庭暴力违法犯罪行为。

编辑:姜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