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访慰问困难户 爱心帮扶暖人心

天健网消息(大连新闻传媒集团记者 王煜)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在春节到来之际,泉水街道锦泉社区积极联合辖区爱心企业大连六和汽车服务有限公司、大连立扬汽车销售有限公司走访慰问辖区内残疾及困难居民。

近日,锦泉社区先后走访慰问了辖区残疾和困难居民,为居民送去春节的慰问,并送上米、面、油等慰问品,在慰问中,关切询问残疾和困难居民的身体情况、生活状况,鼓励他们保持乐观向上的心态,坚定战胜困难的信心和决心。“作为一家负责任的社会企业,我们能够为辖区居民献一份爱心感觉非常有意义。”两家爱心企业的负责人表示。

同时,社区宣传疫情防控知识,用心、用情、用力保障残疾和困难居民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春节。帮扶对象纷纷表示,非常感谢党和政府时刻牵挂着他们,一定不辜负党和政府的期望,克服困难,自力更生,把日子过得越来越好。


编辑:姜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