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歌舞团《领航》MV春节前夕上线推广

天健网消息(大连新闻传媒集团记者 韩晓菲)由著名歌唱家殷秀梅、魏松、廖昌永、幺红演唱的歌曲《领航》去年7月首唱于《伟大征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型情景史诗》,并入选第九批“中国梦”主题新创作歌曲并在全国各在广泛传唱。临近虎年新春之际,大连市文化和旅游局组织大连歌舞团的青年声乐演员们再次深情演绎了《领航》这首作品。他们在大连主要景区景点、城市街区、地标性建筑、文博场馆、专业剧场留下自己的歌声,随着镜头的记录和保存,展现了大连文旅人的城市情怀和对伟大祖国的祝福。

大连歌舞团《领航》唱响大连旖旎风光。

当恢宏激昂的旋律、振奋人心的歌词响彻在大连市民熟悉的每一处角落,激发了市民对大连这座城市的热爱和对祖国强大的自豪感。大连这座城市的风景风物也会被每一个热爱着它的市民唱响。这座享誉全国的浪漫之都,我们熟悉它的每一个广场,每一座博物馆,每一朵浪花和每一片云。据悉,这首充满城市特色的《领航》MV将在春节前夕上线推广。

编辑:张云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