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青少年云上科技冬令营喊你来

天健网消息(大连新闻传媒集团记者 葛春家)记者从大连市群团组织综合服务中心获悉,为让留连过年的青少年度过一个愉快而有意义的寒假,“2022科技冬奥 创想之旅”大连市青少年云上科技冬令营活动已准备就绪,欢迎宅在家里的青少年朋友们,通过云端连线的方式,一起与科技辅导员教师共同感受一段奇妙的科技之旅。

本次冬令营活动采取线上形式举办,全市各小学3-5年级学生均可参加。邀请4位大连市优秀青少年科技辅导员教师,为营员们送上一批科学小实验和科技小制作项目等科技活动项目,带领他们云端畅享科技。据介绍,大连市青少年科技冬、夏令营活动是大连市常年开展的一项青少年品牌科技活动,深受广大青少年喜爱,每年都会组织全市数千名中小学生参与。

活动时间:

科技冬令营一期:1月26日至27日

科技冬令营二期:1月28日至29日

每日上午9:00至11:00

咨询电话:0411—83640639 孙老师 吴老师

编辑:谭丽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