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艺过大年 赏剧观展新春礼包精彩多

天健网消息(大连新闻传媒集团记者 韩晓菲)2022春节将至,为进一步丰富市民精神文化生活,活跃全市文旅市场,营造热烈、喜庆的新春节日氛围,大连市文化和旅游局精心策划组织了“文艺过大年”大连市优秀文艺作品线上展演等系列新春特色文旅活动,线上线下齐发力,为市民奉上一份“文艺范儿”满满的新春大礼包。聚焦“稳市场、转方式、提质量”,大连市文化和旅游局全年还将陆续推出百场文旅活动,全力推动文旅市场高质量发展。


“文艺过大年”大连市优秀文艺作品线上展演 好戏连台

 

春节假期中,7台本土艺术团队的演出将轮番登场,与你相约“云端”:这里既有在国家级、省级各类重要赛事、展演中惊艳呈现、摘金夺银的精品力作,也有一度一票难求、令你心心念念的热门作品,还有老少咸宜、适合全家围坐观赏的“合家欢”剧目……关注大连市文化和旅游局微信公众号,畅享精彩演出,度过一个精神世界餍足的“文艺范儿”新春假日。


“文艺过大年”大连市优秀文艺作品线上展演活动一览表。


剧场、美术馆节日精彩不打烊


新春假日,我市剧场、美术馆也为市民备足了“文艺年货”,线上线下精彩纷呈。


——线下活动琳琅满目,给你好“看”


我市剧场安排了8台9场演出,涵盖传统京剧、音乐会、相声、儿童剧等多种艺术形式,满足戏迷票友、亲子家庭、音乐爱好者、青年文娱等各类群体观演需求;美术馆则推出了11台高品质展览,名家名作、珍贵文献、特色文创、新锐艺术交流,精彩不断。


——双重惊喜,别样精彩在“云端”


线上活动同样不容错过,部分剧场、美术馆推出“云展演”“云展览”,让你足不出户便可享用文化大餐,满足假日多元文化需求。

剧场、美术馆线下活动一览表。


温馨提示:春节期间参与线下观演和展览活动,请全程佩戴口罩,配合现场工作人员做好扫码测温登记、人员疏散分流等工作。剧场观演推荐线上购票,请提前半小时检票入场;现场参观美术展览请提前预约,推荐线上观展;排队入场和参观展览时,请保持1米以上距离,避免聚集,文明观演(展)。


编辑:姜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