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六分公司开展“辞旧迎新除旧岁 扬帆起航正当时”主题活动

天健网消息(大连新闻传媒集团记者 王煜)为进一步提升青年文明号集体的服务质量,引领青年驾驶员以新面貌展现新作为,将“青”字号招牌越擦越亮,1月26日,汽车六分公司团委组织524路青年文明号开展“辞旧迎新除旧岁 扬帆起航正当时”主题活动。


前期,分公司为增强524路集体的归属感和幸福感,经过3个多月的时间精心策划设计修建了524路职工活动休息室。1月26日下午1点整,5名青年驾驶员来到新开辟的活动室内,对活动室的每个角落进行了彻底的清扫。随后,青年驾驶员来到石门山终点站,对线路中的站台卫生进行了彻底清扫,并且将自掏腰包购买的虎年零钱包,为乘客送上一份温暖,送去一句叮咛。

春节期间,524路的青年驾驶员们将继续发挥青年文明号的模范带头作用,用实际行动温暖春运归家乘客,展示青年风采,尽自己的力量保障春运工作的有序进行,为新一年的工作开好局、起好步。


编辑:姜赟